小同学
这种方式,乙方利润虚增,甲按照投资比例根据乙公司的净利润拿对应收益,为什么甲不认可呢?
展开
小菜豆同学,你好,关于甲按照投资比例根据乙公司的净利润拿对应收益,为什么甲不认可呢? 我的回答如下
尊敬的学员,你好
对于明知道乙方虚增利润,甲方按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对于它自身不也是虚增利润了嘛?所以它知道的话肯定会要求乙企业调整的。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小同学:
乙公司不是应该按照投资比例给甲公司投资收益吗?乙公司利润虚增,对应不是应该给甲的收益更多吗?
展开小菜豆同学,你好,关于甲按照投资比例根据乙公司的净利润拿对应收益,为什么甲不认可呢? 我的回答如下
收益多的对于它来讲也是虚增的收益,粉饰报表呀。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