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学
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成本法调权益法那一步,为什么只需要考虑公不等于账来调整净利润,我记得还有内部交易也要考虑啊?先全部减去,再看实现多少加回多少?
展开不忘初心同学,你好,关于非同控下企业合并,成本法调权益法,为何只需要考虑公不等于账来调整净利润? 我的回答如下
优秀的同学,你好~,
合报中的权益法调整净利润时只考虑公不等于账,不考虑内部交易,内部交易在最后调整内部交易抵销分录时考虑。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
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
我们共克时艰,加油!!!
预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以上是关于公司,企业合并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不同学:
那权益法核算的个别报表中是内部交易和公不等于账都考虑以后算投资收益的是吧?
展开不忘初心同学,你好,关于非同控下企业合并,成本法调权益法,为何只需要考虑公不等于账来调整净利润? 我的回答如下
是的,个报和合报是不一样的。
以上是关于公司,企业合并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不同学:
那么绿色画线处,合报利润表中为什么既要考虑公不等于账,又要考虑内部交易呢?
展开不忘初心同学,你好,关于非同控下企业合并,成本法调权益法,为何只需要考虑公不等于账来调整净利润? 我的回答如下
20%是联营企业的内部交易,假设投资方有子公司的情况下,编制调整分录,和上面说的合报中成本法调整到权益法的投收不是一回事。
以上是关于公司,企业合并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谢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可爱的同学你好啊~需要交消费税的希望老师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ヾ(◍°∇°◍)ノ゙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证券公司是指专门的公司哦,而不是发行了证券的公司~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到同学,欢迎同学继续提问哦,加油哈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