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同学
老师,我感觉会计这一科今年变化不是很大。去年买的18版四维考霸和轻一,还有必要换19版的吗
展开郑利生同学,你好,关于这题如果换出资产是存货,其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哪里? 我的回答如下
你好,同学。
可以不用买,听网课的时候注意记笔记就好了,今年会计变化不大
请继续加油哦~~
以上是关于额,差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郑同学:
这个题如果换出资产是存货,其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哪里
展开郑利生同学,你好,关于这题如果换出资产是存货,其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哪里? 我的回答如下
你好,同学。
如果是存货,按公允价值确认收入,按账面价值结转成本。
以上是关于额,差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郑同学:
这个第八题,不是特别明白。甲公司为什么要以350万为基础作为换入设备的入账价值,而不是400万?还有A选项,30万处置收益有什么问题吗?
展开郑利生同学,你好,关于这题如果换出资产是存货,其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哪里?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答案解析呢?
这个题可能是不等价交换
果然是不等价的
教材的说法是 支付补价的一方用 换出资产的公允价+补价+支付的相关税费作为 换入的资产的入账价值=380+3.4+5,因为这个增值税存在价差,所以 资产处置损益是倒轧出来的=30+20*17%。
祝学习愉快!
以上是关于额,差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郑同学:
这个题在轻一369页,下图是解析,老师给写一下双方分录吧,还是不太明白
展开郑利生同学,你好,关于这题如果换出资产是存货,其公允价值和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哪里?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甲公司:
借:固定资产 3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 380*17%=64.6
银行存款 3.4
贷:主营业务收入 3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 400*17% =68
乙公司:
借:库存商品 35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 400*17%=68
贷:固定资产 350
应交税费 380*17%=64.6
银行存款 8.4
以上是关于额,差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是按照物资或者产品的账面价值计入在建工程中的。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