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学
老师,难道您帮我看下我圈出来的这个,20%的存货在2018年没有出售在计算18年的净利润时候已经将未实现的已经减过了,在19年已经全部出售,计算净利润的时候不应该是加上嘛,问啥还要再减一遍呢,不懂!
展开
一方心安同学,你好,关于计算净利润的时候不应该是加上净利润嘛? 我的回答如下
优秀的同学你好~
这是被投资方自己的资产公允不等于账面价值的情况。同学可能和内部资产交易弄混淆了。
A公司认公允价值,存货出售部分影响成本影响利润,这里不是未实现内部交易损益问题。
继续加油~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一同学:
嗯嗯,晓得了,我就是混淆了,
展开一方心安同学,你好,关于计算净利润的时候不应该是加上净利润嘛? 我的回答如下
继续加油~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