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处购进的商品丢失成本3.6万元,怎么看出来不含税了?
贾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成本口径都是不含税的哦,因为增值税不计入成本,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祝你早日通过CPA考试
2020-09-09 14:42:12
阅读424
固定资产建造过程中领用本公司生产的原材料按照市场价值入账?
N老师
老师已回答
同学,你好。领用自产的产品用于在建工程需要进项税额转出,而外购的原材料的进项是可以直接抵扣的不需要转出哦。
2020-09-09 14:33:28
阅读1183
为什么这道题目不进行初始投资成本的调整呢?
黄老师
老师已回答
爱思考的同学你好(*^▽^*):同学理解的是入账价值,这里问的是初始投资成本,就是等于支付对价的公允价值+直接费用的。希望老师的回答可以帮助同学,快考试了,要坚持住哦~老师全程陪伴你,加油~~
2020-09-09 14:17:37
阅读207
用原材料市场价计入固定资产成本,这样理解对吗?
唐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领用外购原材料不视同原材料销售,按照采购价计入固定资产成本。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如有疑问欢迎继续提问~ 加油呀~
2020-09-09 14:12:14
阅读287
计算成本时用的原材料是成本还是售价?
戴老师
老师已回答
努力的同学你好 这里应该使用原材料的成本哦,原因是由于原材料和在建工程均属于企业所有,控制权没有发生转移,所以不符合执行收入准则的条件,不得视同销售,故直接使用成本计入在建工程即可。老师这样解释可以理解吗?有问题及时沟通,加油~
2020-09-09 14:05:33
阅读674
请问什么时候用合同履约成本什么时候用生产成本呢?
戴老师
老师已回答
努力的同学你好 在履行合同义务时,如果增量成本不形成存货的情况下,应该使用合同履约成本,如果形成存货的话,先计入生产成本,后期转入存货。老师这样解释可以理解吗?有问题及时沟通,加油~
2020-09-09 13:59:37
阅读1494
普通股资本成本这个是怎么算的?
A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努力、爱学习财管的同学,你好~针对同学说的这个问题:我们假设普通股股数为X列示方程来理解,每股收益为4元,每股发放股利为2元,那么这一年净利润-发放的股利为留存收益的增加数额,即4X-2X=500,由此得到X=250万股。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提问,Alice老师会尽快解答,爱学习的你一定是最棒的,加油~
2020-09-09 13:58:34
阅读247
第一问中的算平均年成本为什么不算?
孟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第一问是方案一,第二问是方案二~祝学习愉快,如有疑问欢迎再交流呀,加油ヾ(◍°∇°◍)ノ゙
2020-09-09 13:58:22
阅读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