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交易不是净利润-未实现的利润吗?
孙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同学存货不是内部交易,是投资时点的公不等于帐,所以在出售的时候调减净利润即可。如果仍有疑问,欢迎继续提出,加油哦~
2019-09-30 14:12:48
阅读130
请问期初怎么不用3000*8.3,净利润怎么不用即期汇率8.15呢?
夏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就算告诉你那个汇率,也不能直接用,因为本身未分配利润的折算就不是按照某个汇率折算啊。所以这个题为了简单点,就直接告诉我们一个折算后的数字了祝学习愉快
2019-09-30 12:37:33
阅读210
为什么每股净利润/每股净资产是期末权益净利率?
张老师
老师已回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期末权益净利率=净利润/所有者权益,所有者权益=资产-负债=净资产,因此每股净利润/每股净资产是期末权益净利率~在可持续增长的状态下,股利增长率=股票增长率=g~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理解,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坚持就是胜利,加油↖(^ω^)↗
2019-09-30 11:47:10
阅读662
所有者权益的影响是不必须把对净利润的影响的加上呀?
张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是的,同学理解的非常好,就是这样理解的。继续加油~早日拿下CPA
2019-09-30 11:35:28
阅读348
这道题净利润500万的调整运用的理论是公≠帐嘛?
孙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是的,投资日存货公允不等于账面。如果仍有疑问,欢迎继续提出,加油哦~
2019-09-30 10:20:59
阅读175
合并日后第一年净利润是3000为什么不用减去内部交易未实现?
夏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内部交易的会在专门的内部交易的抵销分录那里处理祝学习愉快
2019-09-30 09:28:23
阅读184
问什么讲义老师还说多余的净利润用于发放股利?
颜老师
老师已回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 销售收入*营业净利率=净利润净利润*利润留存率=留存收益净利润-留存收益=应付股利坚持就是胜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祝逢考必过~
2019-09-30 09:26:59
阅读145
成本法调权益法,投资收益科目应该是(调整后的净利润-分红)*持股比例对吧?
夏老师
老师已回答
准注会同学,你好调增分录中,成本法调权益法,投资收益应该是【(调整后的净利润-分红)*持股比例】对吧?对的内部交易先不调整,留到 后面的抵消分录里处理祝学习愉快
2019-09-30 09:18:58
阅读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