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同学

退休后不是属于设定投资收益计划吗,为什么不选D?

老师,退休后不是属于设定收益计划吗,为什么不选D

来自 沐同学 的提问 2019-10-25 15:50:57 阅读321

沐染同学,你好,关于退休后不是属于设定投资收益计划吗,为什么不选D? 我的回答如下

准注会同学你好:
这里是公司要关闭一个分公司,所以属于辞退福利,不属于离职后福利。

如果仍有疑问,欢迎继续提出,加油哦~

以上是关于投资,投资收益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E同学
请问老师。。D选项为什么不转投资收益
张老师
同学你好!以前是转的,但是今年这里的规定变 了,不转了。
E同学
请问老师。。D选项为什么不转投资收益
邹老师
同学你好!以前是转的,但是今年这里的规定变 了,不转了。
刘同学
设定收益计划,退休时点的现值为什么是逐年复利现值合计不是年金现值
姜老师
你好, 复利现值,是一笔款项的现值 年金现值,是数笔款项的现值
心同学
选项d为何错误,不是借:应收股利,贷:投资收益吗?
姚老师
1、取得长期股权投资: 借:长期股权投资 应收股利 贷:银行存款 2、实际发放股利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心同学
好的,谢谢,混淆了
姚老师
不客气 如果帮到你 请打五星好评
顾同学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不是也属于企业的收益吗,为什么最后计算投资收益时这部分收益不加上
A老师
你好,投资收益只是指投资收益这个科目,算利润的话会加公允变动
顾同学
投资收益是出售前一时点的价格与最后卖的时候 的价款之间的差额加上购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吗
A老师
是减去购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