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同学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已实际出资20%,将40%股权转让,账务怎么处理
云同学,你好,关于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已实际出资20%,将40%股权转让,怎么处理? 我的回答如下
勤奋的同学你好:
如果是自身股份转让,分录为:借 实收资本(转让方) 贷 实收资本(受让方)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同学理解~
以上是关于公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云同学:
你好,这部分分录是20%(转让已出资的部分)的是吗,未实际出资的20%是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新股东)对吗?要是转让的部分已全部实际出资,要是转让价款与原出资额的差额计入什么地方?
展开云同学,你好,关于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已实际出资20%,将40%股权转让,怎么处理? 我的回答如下
嗯嗯,同学的理解对的。如果转让价款与原实收资本有差额,差额计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
以上是关于公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谢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可爱的同学你好啊~需要交消费税的希望老师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ヾ(◍°∇°◍)ノ゙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证券公司是指专门的公司哦,而不是发行了证券的公司~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到同学,欢迎同学继续提问哦,加油哈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