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同学
在追溯调整剩余或者出售部分时,在权益法下实现的净利润,为什么不先乘以持股比例70%,再乘以48%,而是直接乘以48%
展开
邓家培同学,你好,关于追溯调整剩余或者出售部分时,在权益法下实现的净利润如何计算? 我的回答如下
勤奋的、努力的、美丽的准注会宝宝你好:
28%+42%=70%。
个报调70%的0.6。那个11000就是70%的净利润。
希望以上解答能帮助到你,继续加油~早日拿下CPAヾ(◍°∇°◍)ノ゙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邓同学:
老师你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在合报中剩余部分的追溯调整28% 是11000*40%+602 这个602是留存加.oci 在算这个的时候净利润 为什么不是(2000-4000/16)*70%*28% 而是直接✖️28%
展开邓家培同学,你好,关于追溯调整剩余或者出售部分时,在权益法下实现的净利润如何计算? 我的回答如下
个报剩余的部分要对剩余的部分追溯调整,那剩余的部分不就是全部的28%吗?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邓同学:
他在成本法下只持股了70%
展开邓家培同学,你好,关于追溯调整剩余或者出售部分时,在权益法下实现的净利润如何计算? 我的回答如下
然后卖了70%的0.6,因此还剩70%-42%=0.28。
所以就不用再乘以0.7,如果想乘也可以 那么就0.7*0.4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