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权益法下的内部交易调整净利润是减去未实现的损益再加已实现的损益吗?

老师,这是不是权益法下的内部交易调整净利润,我这么做错了?不是减去未实现的损益再加上已实现的损益吗,乙行程固定资产,实现过程不就是折旧的过程吗?老师,我是哪里理解错误了?

展开
来自 *同学 的提问 2020-02-12 18:32:51 阅读1216

*霞同学,你好,关于权益法下的内部交易调整净利润是减去未实现的损益再加已实现的损益吗? 我的回答如下

勤奋的同学,你好~

同学这里的计算是正确的,同学在后来已实现的损益里面少减了1200喔,应该加上已实现的内部收益(1800-1200)/10*1/2,其他的思路没问题喔~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

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

我们共克时艰,加油!!!

 

预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以上是关于权益,权益法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同学:

老师我就是这里不太明白,这个固定资产折旧不就是实现了吗?为什么要减去1200呢?

展开

*霞同学,你好,关于权益法下的内部交易调整净利润是减去未实现的损益再加已实现的损益吗? 我的回答如下

勤奋的同学,你好~

这里实现的折旧是相对于未实现的内部损益而言的,我们也可以这样来理解,既然同学已经明白最初

 未实现的内部损益一共是1800-1200=600,在此基础上,后来逐步实现的内部损益金额相加就是600,它是不会超过这个金额的。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

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

我们共克时艰,加油!!!

 

预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以上是关于权益,权益法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同学:

谢谢老师

展开

*霞同学,你好,关于权益法下的内部交易调整净利润是减去未实现的损益再加已实现的损益吗? 我的回答如下

不客气喔,认真努力的注会宝宝继续加油向前冲吧~

以上是关于权益,权益法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