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同学
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我记得之前的题目对于这种情况都有做分录
展开Tina谭谭谭谭同学,你好,关于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呢? 我的回答如下
这道题是不分配现金股利比较特殊 后期我让相关老师修订下。一般考试的时候都是分配股利的。
以上是关于净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T同学:
但是2013年的160万元进行了分配
展开Tina谭谭谭谭同学,你好,关于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呢? 我的回答如下
是有一点问题 先跳过这道题 同学后期我让直播老师在课上讲下长投的例题 目前要记住的是成本法下如果产生净利润了不用做分录,但是权益法下需要。
以上是关于净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净利润,是指在利润总额中按规定交纳了所得税后公司的利润留成,一般也称为税后利润或净收入。毛利润,是指主营业务收入减去主营业务成本得出的利润数。它是毛利占商品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的百分比。毛利润一般分为综合毛利润、分类毛利润和单项商品毛利润,它们分别反映企业经营的全部、大类、某种商品的差价水平,是核算企业经营成果和价格制订是否合理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