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同学

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呢?

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我记得之前的题目对于这种情况都有做分录

展开
来自 T同学 的提问 2018-04-18 12:33:58 阅读545

Tina谭谭谭谭同学,你好,关于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呢? 我的回答如下

这道题是不分配现金股利比较特殊 后期我让相关老师修订下。一般考试的时候都是分配股利的。

以上是关于净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T同学:

但是2013年的160万元进行了分配

展开

Tina谭谭谭谭同学,你好,关于为何2012年实现净利润300万时不做会计分录呢? 我的回答如下

是有一点问题 先跳过这道题  同学后期我让直播老师在课上讲下长投的例题 目前要记住的是成本法下如果产生净利润了不用做分录,但是权益法下需要。

以上是关于净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