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同学
老师、为什么以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已出租厂房不需要计提折旧、而以经营租赁租出的需要计提呢
展开哇哈哈哈同学,你好,关于为什么以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已出租厂房不需要计提折旧额,而以经营租赁租出的需要计提?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伴您成长。
投资性房地产如果采用了公允模式计量,他账面金额的增减变动是通过公允价值的涨跌来反映体现的,而且公允价值的精髓就是要根据市场的变化波动进行反映,试想确认完之后再计提折旧,那么提完折旧后的金额是不是就不是当下的市场价值了呢?
第二个,租出的资产,因为还是我的资产,还由我控制,所以还是应该跟自己的资产一致,继续计提折旧的。
希望可以帮到您哦。加油~
以上是关于额,折旧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是按照物资或者产品的账面价值计入在建工程中的。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