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同学

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老师,17年6月才处置,为什么租金只算半年

来自 彬同学 的提问 2019-04-11 13:59:37 阅读364

彬彬∝同学,你好,关于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你的意思是租金算多长时间

以上是关于损益,损益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彬同学:

为什么不是算一年半175万

展开

彬彬∝同学,你好,关于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我的回答如下

租赁期为1年,16年占了一半,17年占了一半。问的是上述交易或事项对甲公司20×7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是( )。

以上是关于损益,损益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彬同学:

串题了,我发错了。那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展开

彬彬∝同学,你好,关于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我的回答如下

有啊,image.png如图100就是

以上是关于损益,损益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彬同学:

哦哦,我明白了,06年的只是对06产生影响是吧,所以才是按半年算

展开

彬彬∝同学,你好,关于07年半年的租金对07年的损益没有影响吗? 我的回答如下

以上是关于损益,损益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S同学
07年购车,没交过车船税,审车有影响吗?
周老师
没有影响的,现在审车需要安全教育卡,预审表,尾气检测报告单,强制保险副本,再去上线。
B同学
请问:对于07年2月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了06年的错账那么07年的年初数如何调整呀谢谢
祁老师
你在问题中提到“对于07年2月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了06年的错账那么07年的年初数如何调整”,我来回答: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纠正了以往年度的会计差错,目的是不影响当期的损益,调整的数额反映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上,所以不影响所有科目07年的年初数,所以都不用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主要核算企业本年度发生的,调整以前年度损益的事项以及本年度发现的重要前期差错更正涉及调整以前年度损益的事项。尤其是由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增加的所得税,要借记本科目,贷记“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等科目;由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减少的所得税费用做相反的会计分录。经上述调整后,应将本科目的余额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本科目如为贷方余额,借记本科目,贷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如为借方余额做相反的会计分录。下面举个实例来说明:假定07年2月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06年的应交所得税14,564元,应该作如下会计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4,564,贷: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14,564;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4,564,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4,564;缴税时: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14,564,贷:银行存款 14,564。你说的为什么有的调整不用这个科目,我认为它只是用来调整以前年度损益的事项,如果是本年度发生的会计差错,就不用通过本科目了,发现时及时调整,体现当期损益就可以了。相信我的回答对你能有一定的益处!
阮同学
07年10-12月预缴了所得税,但07年全年亏损怎么处理?
王老师
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对应纳税所得额的调整,不是对会计帐的调整。如果07年汇算清缴后,确实属于亏损,等税务局退回预缴的所得税时,在做帐,冲减已缴纳的所得税。即:
退回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金--所得税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