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同学
vip你好老师,我想问下你,长投的净利润什么时候加折旧部分,为什么有时要减折旧呢?我真是搞不懂
展开susan同学,你好,关于vip你好我想问下你,长投的净利润什么时候加折旧部分,为什么有时要减折旧呢? 我的回答如下
勤奋的同学,你好~
内部交易,作为固定资产,第一年先条件销售利润,第二年再调增折旧部分。
公账不等,每年调增折旧部分。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
如有疑问欢迎继续提问~ 加油呀~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s同学:
不好意思老师,还不懂
展开susan同学,你好,关于vip你好我想问下你,长投的净利润什么时候加折旧部分,为什么有时要减折旧呢? 我的回答如下
公≠账时,被投资单位的固定资产折旧而消耗,必调整净利润; 投资方认可按公允价值产生折旧费用=公允÷年限,被投资方计算采用管理费用 =账面÷年限,一般前者大于后者,则按差额调高管理费用、调低净利润。
内部交易当年,产生未实现内部交易损益,从净利润中调减,固定资产折旧、无形 资产摊销,未实现变为已实现,再加回来;之后年度,继续通过固定资产折旧、无形资 产摊销,内部交易损益由未实现变为已实现,从净利润中把已实现部分加回来。
同学可以看讲义例题试着做一下。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