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同学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算乙公司调整后的净利润其中(6400/8-4000/10)后面为什么还要除以2呀???
展开
心岛未晴同学,你好,关于乙公司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什么还要除以2呀? 我的回答如下
优秀的同学你好~
甲公司是7月1日开始才对乙有重大影响,只有半年,所以享有半年的利润
继续加油~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心同学:
哦,棒棒棒,非常感谢,有时候脑袋转不过来弯真的是,,,哈哈哈,谢谢老师
展开心岛未晴同学,你好,关于乙公司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什么还要除以2呀? 我的回答如下
不客气哒~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