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同学

发票的事宜销售开出发票是1200元1台,那进项单价一般开到多少?

你好,老师,关于来发票的事宜我这边销售开出去的发票如果是1200元1台,那么进项的单价一般要开到多少?

展开
来自 T同学 的提问 2021-12-26 16:37:56 阅读622

Tony钱同学,你好,关于发票的事宜销售开出发票是1200元1台,那进项单价一般开到多少? 我的回答如下

供应商出售的价款如实开具即可

以上是关于发票,开发票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T同学:

你是知道的,有些公司不是全部都开票,只是开其中的一部分,型号很多,单价也不一样

展开

Tony钱同学,你好,关于发票的事宜销售开出发票是1200元1台,那进项单价一般开到多少?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老师确实没有经历过商贸企业此类开票问题。就我以外在企业对开票会计的要求是如实开票,发票内容和出库信息保持一致以便期末盘点核对。对于收取采购发票都会要求供应商发票信息准确,发生错误对回绝收的无法完成结算付款。严格管理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有助于财务内控管理工作。

以上是关于发票,开发票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M同学
#提问#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要开销项发票,售价怎么把握,是进价的多少开出去啊
薛老师
你好 这个要看你们自己的老板和销售人员的定价了。 会考虑税费和毛利的情况 一般毛利在20-30%左右
郑同学
一般开销售发票出去,是在进项基础上加多少开较好
S老师
你好!这个没有一定的。专票一般9个点
郑同学
打比方说进项是6.1元/公斤,开出去7元/公斤是吗
S老师
你好!是6.1*1.09这样。你那样不止9%了
B同学
开发票遇到一些问题,1.例如某产品的进货含税单价是17元的,我销售的时候开发票单价可以开到170元或者更多又或者更1.7元甚至更少吗,销项发票单价比进项单价过高或者过低会有什么影响?2.外账利润过高会有什么影响
毕老师
您好, 1、对开票的销售单价没有限定,过高或者过低,只要有正当理由即可,销项发票单价比进项单价过高或者过低会影响利润额。 2、外账利润过高的影响,就是多交企业所得税。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