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同学
老师我想问一下第三问为什么不考虑内部交易对净利润的影响?什么时候需要考虑什么时候不需要考虑呢?
展开
everything同学,你好,关于第三问为何不考虑内部交易对净利润的影响? 我的回答如下
准注会同学你好:
达到控制合报中成本法调整为权益法对净利润的调整是不考虑内部交易的。而没有达到控制,个报权益法核算对净利润的调整是需要考虑内部交易的。
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如有问题欢迎继续沟通交流,继续加油哦~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e同学:
好的,谢谢老师
展开everything同学,你好,关于第三问为何不考虑内部交易对净利润的影响? 我的回答如下
不客气,继续加油哦~
以上是关于利润,净利润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利润表中的综合收益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利润,一部分是考虑所得税之后的其他综合收益净额,二者之和构成综合收益。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