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同学
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市场价格是不是用来迷惑我们的,还是说如果领用的是外购的原材料,是以成本入账,领用的是资产的原材料,是用市场价格入账?这个点我经常搞混
展开蒋华琼同学,你好,关于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固定资产按照采购成本入账,领用资产的也是按照存货成本结转哦。只是自产的进项税做转出处理,而外购的进项税是可以直接抵扣的。
以上是关于额,金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蒋同学:
我一直以为领用自产的原材料要按视同销售处理
展开蒋华琼同学,你好,关于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 我的回答如下
视同销售是指税法上的企业所得税的处理方式。
以上是关于额,金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是按照物资或者产品的账面价值计入在建工程中的。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同学,你好。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一样,刚才那个题目老师给你回答了,你可以先看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的哦。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