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同学

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

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市场价格是不是用来迷惑我们的,还是说如果领用的是外购的原材料,是以成本入账,领用的是资产的原材料,是用市场价格入账?这个点我经常搞混

展开
来自 蒋同学 的提问 2020-09-09 14:42:47 阅读688

蒋华琼同学,你好,关于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 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固定资产按照采购成本入账,领用资产的也是按照存货成本结转哦。只是自产的进项税做转出处理,而外购的进项税是可以直接抵扣的。

以上是关于额,金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蒋同学:

我一直以为领用自产的原材料要按视同销售处理

展开

蒋华琼同学,你好,关于领用原材料,是以成本计入设备金额吗? 我的回答如下

视同销售是指税法上的企业所得税的处理方式。

以上是关于额,金额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