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的计税基础=账面价值-未来期间可予税前扣除,如何理解“税前扣除”?
老师
老师已回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呀, 在以后期间可以将该笔费用进行扣除哦~即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扣除该笔金额哦~销售退回中,未来期间可税前扣除的金额即预计的产生的费用哦~本期不可抵扣未来期间可以抵扣哦~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到你,同学继续努力加油呀~
选项E如何理解?买方买设备,应该算进口货物,是否交增值税?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可爱的同学,你好呀~不需要,按照所得来源的确定,动产转让所得按照转让动产的企业或者机构、场所所在地确定纳税,本题动产是在境外,所以在境外纳税。不在我国纳税。买房在进口环节是要缴纳增值税的,进口环节的增值税由海关征收老师这么解答,同学可以理解吗~
选项A根据公式计算租金的式子,如何理解?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呀~5×12×60表示如果不考虑3个月免租期的话5年可以收租金这么多,考虑免租期后收的租金额为5×12×60-3×60,用考虑免租期后总共收到的金额分摊到5年,则每年分摊的金额是(5×12×60-3×60)/5,由于是6月29日才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说明计算租金的期间是半年所以×1/2,就是同学看到的这个式子(5×12×60-3×60)/5×1/2同学再理解一下,如果不明白可以再问哦~加油ヾ(◍°∇°◍)ノ゙
划红线的式子如何理解?为何不是(90-60/200*80-60/200*30)+32=89?固定资产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呀~画红线的是改良前的账面价值-被替换部分的账面价值同学的那个计算式子是,改良前的账面价值-被替换的折旧-被替换的减值,这样计算不正确哦,要计算出被替换部分的账面价值(被替换部分原值-折旧-减值),报废清理费是实际发生时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清理,不用预计哦同学再理解一下,如果不明白可以再问哦~加油ヾ(◍°∇°◍)ノ゙
此题划红线的式子如何理解?为何不是(90-60/200*80已提的折旧-60/200*30已计提减值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呀~本题已经在同学问的另外一个问题中解答,此处不再重复哦~
负债的计税基础中,未来期间按税法可税前扣除的金额是什么意思?
老师
老师已回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呀,预计负债500万,如果税法当期不允许扣除,未来期间可税前扣除,因此属于暂时性差异;预计负债500万,税法不允许税前扣除,即表明未来不允许扣除,属于永久性差异哦~ 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到你,同学继续努力加油呀~
第三问单位标准成本的计算如何理解?
谷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的同学,你好:直接人工总差异=直接人工效率差异+直接人工工资率差异=500-1500=-1000有因为:直接人工总差异-1000=实际成本-标准成本可以得到:标准成本标准成本÷产量,就是单位标准成本哈~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同学理解~(*^▽^*)
会计多选题2的选项C不是还有调整科目吗?选项D的解析如何理解?
老师
老师已回答
勤奋的学员: 你好! C分录为: 借:应收利息或债权投资-应计利息 100 贷:投资收益 80 债权投资-利息调整(或在借方) 20 如果债权投资-利息调整在借方,借方都是资产类科目,会导致资产增加;如果债权投资-利息调整在贷方,那么借方的应收利息=贷方的投资收益+利息调整,可见借方的应收利息这项资产的增加是大于贷方的利息调整这个资产的减少的,那么资产总额还是增加。看老师带进去的数字帮你理解。 D.分录为: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借贷双方属于资产内部的一增一减,对资产总额并没有影响,所以不选D。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到你,不明白的欢迎随时再跟老师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