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同学

这里,分子为什么要乘以(1+增长率)吗?

这里,分子为什么要乘以一加增长率?分母为什么要乘以一减6%?

来自 l同学 的提问 2021-12-05 20:32:32 阅读413

ll同学,你好,关于这里,分子为什么要乘以(1+增长率)吗? 我的回答如下

亲爱的同学,公式,Rs=D1/P0+g,即,Rs=0.6*(1+g)/(12*(1-6%))+g

0.6*(1+g),是D1

分母乘以(1-6%),是扣除发行费用。

 

 

 

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坚持学习,保持进步哦~~继续加油ヾ(◍°∇°◍)ノ゙祝早日顺利通过考试!!!

以上是关于率,增城率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l同学:

就是分母,如果没有告诉股价,就需要用市价乘以,1-筹资费用率吗?

展开

ll同学,你好,关于这里,分子为什么要乘以(1+增长率)吗? 我的回答如下

亲爱的同学,是的。

 

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坚持学习,保持进步哦~~继续加油ヾ(◍°∇°◍)ノ゙祝早日顺利通过考试!!!

以上是关于率,增城率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展开

原创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云同学
老师,为什么第一道题要乘以(1+4%),而第二题确没有乘以(1+增长率)?
朱老师
您好,第一题目您看最后问的是预计下一年的股价,第二题就是求得现在的股价。
品同学
请问下图这个股利增长模型为什么股利不乘以1+增长率呢
陈老师
发行后的股利就是未来一期的股利。
W同学
搞不懂这里为什么要乘以1-t
陈老师
您好! 资本成 本指的是税后资本成本
W同学
为什么税后成本要乘以1-25%,这里不懂呀
陈老师
成本和所得税什么关系呀
W同学
您好!      就比如你公司借银行100万元,银行给你的年利率是8%,是不是你公司的财务费用是8万元,这8万元是不是可以在税前做企业所得税的税前抵扣的,抵扣多少,是不是8*25%=2万元,那利息会导致少交2万元所得税,这叫做利息抵税效应,抵完税后是不是企业实际承担的利息费用是6万元,那企业实际的资本成本是6/100=6%,或者直接用8%*(1-25%)=6%,什么是资本成本,不懂可以去看书,或者报班听老师讲课,答疑老师不再详细解释基本概念的东西。
陈老师
我听的中级课程里没有详细讲这个概念呀,请问哪个班哪个课程会讲这个??
W同学
您好! 所谓的资本成本,打个比方,就是您借钱,使用他人资金需要支付的代价,比如借银行的钱,银行要收取利息或者资金占用费,这个就是资本成本,对于投资人而言,资本成本就是投资需要的必要报酬率,比如银行借钱给您,银行每年需要收取本金6%的回报,这个年利率6%就是资本成本,资本成本是用百分比行使表示出来的,当然,这是借款的资本成本,而借款是可以抵税的,另外还有股权资本成本,股权资本成本已经是税后的资本成本,因此不能抵税,详细可以咨询课程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均有一章专门的内容讲。
。同学
老师这里方案三的答案,分子为什么1.2没有乘以(1+g)
S老师
您好,因为1.2是预计第一年的每股股利,所以不需要乘以(1%2Bg),如果是当年年股股利,那么就应该乘以(1%2Bg)
温同学
您好老师,这里为什么要乘以(1-10%)?
吴老师
您好,因为收购烟丝计算可抵扣的进项税=收购价*10%,所以计算消费税时,要减去这个可抵扣进行税;
温同学
105.6这里没有包含进项税额吧,是80*1.1*1.2算出来的,
吴老师
您好。这个是收购农产品得特殊算法,进项税计算抵扣,用的收购价
cpa
欢迎使用高顿问答平台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