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同学
老师好,请问 固定资产 建设期间发生的工程物资盘亏、损损、报废, 不需要区分 非正常损失记入营业外支出,因经营管理 类损失记入 在建工程,是吗? 统一都记入 在建工程吗?
展开耿同学:
超级努力的同学你好呀,
教材中这样说的,建设期间发生的工程物资盘亏、报废及毁损,减去残料价值以及保险公司、过失人等赔款后的净损失,计入所建工程项目的成本。
如果题目中强调是自然灾害原因导致的净损失,那就计入到营业外支出,没有强调,就计入在建工程(建设期间)
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哦~~继续加油呀,祝早日拿到证书!
展开
老师
老师已回答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是按照物资或者产品的账面价值计入在建工程中的。希望以上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祝学习顺利,逢考必胜!
江财审计专硕考点之历史成本与重置成本!如果你要考江财的审计硕士的话,一般会遇到名词解释,比如2017年的复试笔试就遇到该题,其中一题叫做“历史成本与重置成本”,如果你还不知道答案,就来看高顿考研的整理,供大家参考!